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開展黨課活動
發布時間:2018-01-02 08:59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01-02

  為持續做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黨支部於2017年12月29日開展了黨課活動。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所長王豐,副所長李秋立、宋磊對全體在職黨員進行了授課。

  宋磊同志以“學習黨章、尊崇黨章”為主題,帶領全體黨員回顧了歷次黨章修訂情況,重點說明了十九大黨章修正案的修正內容,並提出要認真學習新黨章,堅定信仰,入腦入心﹔李秋立同志就十九大報告中關於新時代文化建設方面的內容進行了闡釋,尤其對新時代文化建設的基本方略、如何理解文化自信、如何實現文化與科技的融合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並根據十九大精神,結合本單位實際,探討了藝科所下一步的發展定位﹔王豐同志以“百年政黨的二十次代表大會”為主題,帶領全體黨員一同回顧了自中共一大以來歷次黨代會的主題、精神和重要作用,重點突出了黨的十九大在新時代的重大意義。

  最後,王豐同志對藝科所黨支部2018年的黨建、學習等提出了新要求和新希望,明確要抓緊學習、加強貫徹十九大精神,落實三會一課制度,黨員們要不斷深入交流,提高認識,堅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精神,不斷前進。(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