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工會組織職工觀看紀錄片《厲害了,我的國》
發布時間:2018-03-23 08:54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03-23

  為豐富職工文化生活,增強愛國主義教育力度,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工會組織全體職工於3月14日、16日分批次觀看了紀錄片《厲害了,我的國》。影片通過不同角度,呈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的發展和成就,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這一重大論述。

  觀影結束後,職工們表示,電影呈現出的不僅是中國這些年文化、科技、經濟、工業、環境等方面的重大成就,也關注了我國普通百姓的生活變遷,是“四個自信”的有力體現。觀影活動既提升了職工們的民族自豪感,也凝聚了更強大的工作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