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集體觀看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大會電視直播
發布時間:2018-05-07 09:0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05-07

  5月4日,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大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同志發表了重要講話。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組織全體干部職工觀看了本次大會實況,第一時間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通過本次學習,干部職工充分認識到馬克思主義的理論精髓,以及在中國革命、建設、改革的實踐中取得的巨大成就。進一步增強了“四個意識”,堅定了“四個自信”,並表示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