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與深圳華海文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發布時間:2018-08-24 09:05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08-24

  為促進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科研成果轉化及科研技術推廣,經充分溝通和友好協商,8月23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與深圳華海文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共同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確立了雙方建立戰略性合作伙伴關系。

  藝科所為文化和旅游部直屬科研事業單位,深圳華海文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為山西文旅集團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針對文化、旅游、科技有關方面布局全國投資的專業文旅科技投資公司。本次合作的框架涵蓋演藝裝備科技創新及檢測技術、樂器科技創新及檢測技術、文化行業標准化、文化數字技術及文化藝術遺產保護技術,以及相關科研成果的轉化和人才培養等多個方面內容。

  藝科所所長王豐談到,黨的十九大召開之後中央對宣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總書記的講話給我們的工作指出了明確的方向,當下是一個很好的時機,我們將在文化科技領域方面進行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致力於為文化和旅游產業的發展提供良好運行環境。此次合作很有意義,是一個良好的開端,希望雙方能互相團結,密切合作,共同促進行業發展,力爭實現互助雙贏的最終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