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開展黨課學習
發布時間:2018-08-29 10:5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08-29

  為充分落實“三會一課”制度,持續深入開展理論學習,8月28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副所長牛根富為全體在職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講了黨課。

  牛根富以《重溫黨的創建史,擔負新時代共產黨人的使命》為題,從中國共產黨誕生的歷史背景談起,回顧了近代歷史中國共產黨發展壯大的光輝歷程,結合我國的實際歷史環境,闡釋了中國共產黨取得勝利的歷史必然性,以及黨帶領中國人民走向偉大復興的不懈追求。牛根富強調,作為當代中國共產黨人必須擔負起新時代的歷史使命,黨員和積極分子要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嚴格遵守黨的紀律,不斷強化黨員意識,積極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認真做好本職工作,真正起到黨員干部的模范帶頭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