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召開警示教育大會
發布時間:2018-10-18 08:5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10-18

  10月16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召開警示教育大會,根據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安排進行了專題學習,全體在職黨員和積極分子參加了本次會議。

  所長王豐同志首先傳達了部黨組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的工作方案,從指導思想、目標任務、活動內容和時間安排等方面對方案進行了說明,強調了重點任務和內容,並對所內警示教育學習、檢查、匯報等相關工作進行了部署。

  會上,王豐和副所長李秋立全文傳達了雒樹剛部長在文化和旅游部警示教育大會上的講話,以及文化和旅游部系統違紀違法案例。王豐強調,一定要深刻認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義,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對違紀違法典型案例,同志們要引以為戒,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真正讓警示教育起到警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