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警示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發布時間:2018-10-26 08:5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10-26

  10月23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根據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部署,按照《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工作方案》和《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關於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的工作方案》,在藝科所會議室召開了警示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會議由所長王豐同志主持,全體在職黨員和積極分子參加,機關黨委魏隆姬同志出席了本次會議。

  組織生活會上,黨員同志按照警示教育活動要求,對照反面典型,結合六項紀律進行了發言交流。同志們根據工作實際開展分析,剖析了黨支部和黨員個人在黨風黨紀、廉潔從政等方面的薄弱環節,並緊密結合中央巡視組反饋的問題認真排查了自身業務的廉政風險點。

  王豐同志最後總結並強調,本次警示教育活動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政治要求、思想保障﹔是查找隱患、正風肅紀的有效方式﹔是把責任體系落到實處的有效途徑。王豐同志在肯定黨支部優良政治生態環境的同時,更鼓勵全體黨員強化實踐,有序推進所內政治生活,切實起到基層黨支部的戰斗堡壘作用。

  本次組織生活會緊緊圍繞警示教育主題,並與巡視整改、廉政風險排查結合起來,堅持問題導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