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舉行專題在線答題活動
發布時間:2018-11-05 08:29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11-05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部署,按照《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工作方案》和《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關於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的工作方案》要求,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在學習典型案例通報、領導講話和黨章黨規黨紀的基礎上,於10月26日舉行了一次專題在線答題活動。

  活動以新版《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為主要內容,以微信為答題形式,由所辦公室出題,全體在職黨員和積極分子參與了本次活動。同志們在本次答題活動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並表示加深了對《條例》的認識和理解,掌握了更多紀律處分條款的細節,強化鞏固了之前黨章黨規黨紀的學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