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組織觀看專題片《榜樣3》
發布時間:2018-12-10 10:1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12-10

  12月5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和積極分子,觀看了由中央組織部、中央廣播電視台聯合錄制的專題片《榜樣3》。

  專題片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主題,用宋書聲、李元敏、王淑芳、印春榮、國測一大隊等一系列鮮活的黨員模范事跡,突出了榜樣的力量,詮釋了黨的崇高理想。

  同志們觀看後表示,專題片從多種角度展現了共產黨人的優秀品質,這些共產黨員不論是從事科學研究、經濟建設還是保家衛國、服務群眾,都有值得我們學習的閃光點,都是黨組織培養出來的優秀榜樣。同志們從專題片中看到了模范黨員朴素而堅定的信仰,更感受到了共產黨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執著堅守,表示要在各自的崗位上,用行動向榜樣們看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