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與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共同組織收看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實況直播
發布時間:2018-12-20 09:3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12-20

  12月18日上午10時,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與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一同組織全體職工集中收看了實況直播。會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鼓舞人心,強調改革開放是我黨的一次偉大覺醒,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發展史上的一次偉大革命,推動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偉大飛躍。

  干部職工表示,在改革開放偉大創舉的感召下,將繼續立足本職工作,愛崗敬業,開拓創新,在文化和旅游行業中的科技領域矢志前行,全面提升科技支撐服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