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組織全體女職工赴中國美術館參觀攝影藝術展
發布時間:2019-03-12 10:2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3-12

  根據文旅部直屬機關工會和機關婦工委統一部署,為迎接2019年國際婦女節的到來,引領女職工思想,凝聚女職工力量,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工會於3月6日組織全體女職工參觀了《記憶星塵—紀念周海嬰誕辰九十周年攝影藝術展》。本次展覽在中國美術館舉辦,展出了周海嬰先生生前百余幅精選經典作品,向觀眾呈現照片所凝固的特殊歷史瞬間,展現了周海嬰先生的審美和情懷,以及他對這個世界的認知和感受。鏡頭定格的市井百態記錄了重要的歷史時刻,展現了廣闊的社會圖景。

  通過此次參觀展覽,讓大家透過照片感受到了時代的變遷和文化的印痕,進一步提升了所內女干部職工的文化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