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對朱鳳良等六位同志實施科研成果轉化進行獎勵
發布時間:2019-04-28 10:0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4-28
    4月25日上午,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在柏林寺召開全所職工大會。會上,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所長王豐宣讀了《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對朱鳳良等六位同志進行成果轉化獎勵的通知》,並向朱鳳良同志頒發了榮譽證書。    

    朱鳳良同志承擔的所自主科研課題《樂器用木材的人工干燥及處理研究》科研成果,與一家樂器公司簽訂了技術許可合同,共計25萬元。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法》、《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法〉若干規定》國發〔2016〕16號,經所領導班子會研究決定,獎勵科研團隊10萬元。

  王豐希望朱鳳良等同志再接再厲,為我國藝術科技事業發展作出新的貢獻。同時,號召全所同志以朱鳳良等同志為榜樣,努力推進科技創新,積極實施成果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