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赴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進行調研
發布時間:2019-07-04 09:34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7-04

  作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環節,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於7月2日赴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就網絡和信息化工作進行了調研。

  藝科所辦公室負責同志從信息化建設、網絡管理、制度規章等方面向調研組同志匯報了網絡和信息化工作的基本情況,並反映了一些遇到的問題,各部室同志也結合本職工作向信息中心提出了意見建議。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調研組同志對藝科所網絡和信息化工作給予了肯定,對藝科所提出的問題作出了解答,也提出了切實的建議,並表示可以在網絡安全、信息發布、信息存儲、系統建設等多個方面提供幫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