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開展黨支部中心組學習
發布時間:2019-07-08 09:2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7-08
  2019年7月3日上午,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黨支部中心組以政治建設為主題,集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講話”以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中的相關內容。
  藝科所黨支部中心組通過讀原文重溫了重要講話內容,也通過交流研討深入領會了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指導組第二組組長洪永平同志、成員李昱明同志全程參與並指導了本次學習活動。指導組肯定了藝科所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的學習態度和准確把握重點的學習能力,同時也提出應適當擴大中心組學習范圍和要把四項重點措施貫徹主題教育活動始終的建議。在下一步工作中,藝科所將迅速調整學習方案,立行立改,按照指導組的提醒建議開展學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