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以全面從嚴治黨為主題開展集體學習
發布時間:2019-07-09 09:0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7-09

  7月5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全體在職黨員和積極分子以全面從嚴治黨為主題開展集體學習。本次學習以習近平總書記《認真學習黨章 嚴格遵守黨章》《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兩篇講話為主要內容,全體與會人員原原本本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並就相關問題進行交流討論。

  同志們進行充分交流後,所長王豐提出“學習過程是越辯越明”的道理,引導全體與會人員在政治學習過程中既要融會貫通、把自己擺進去,同時要注重加強交流研討。之後,王豐對兩篇講話內容進行了梳理,強調了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意義,強調黨章是紀律之源、規矩之源,是必修課中的第一課,鼓勵大家認真深入學習黨章。與會人員表示將認真學習黨章及各項黨內法規,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切實做到為黨分憂、為國盡責、為民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