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赴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作專項調研
發布時間:2019-07-22 09:1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7-22


  7月17日,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副司長徐晉同志和直屬單位人事處處長劉楠同志赴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就國家舞台設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以下簡稱“國檢中心”)相關問題開展了專項調研。

  藝科所所長王豐同志首先介紹了設立國檢中心的重要性、主要職能、籌建過程和近期重點工作,並就國檢中心體制機制、人員配置等近期亟待解決的關鍵問題征求了人事司同志的意見。

  徐晉同志詢問了相關情況後表示,首先指出國檢中心應更加明確職能定位和重點業務,研究今後的發展模式,並與劉楠同志一起,現場研究探討,為國檢中心的體制和人員安排提供了多種可實施方案,同時表示將在相關工作中給予幫助和支持。

  王豐同志表示,本次調研是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期間針對藝科所重點難點問題作出的專項調研,為藝科所的國檢中心籌建業務提供了指導和具體的幫助,對人事司同志表示感謝,同時也將在部領導和相關司局的指導下全力做好國檢中心籌建和驗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