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參觀 
“不忘初心——中國美術館館藏捐贈作品選展
發布時間:2019-08-01 09:59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8-01

  為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豐富教育方式,提升學習效果,2019年7月25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組織第一、第二黨小組赴中國美術館參觀“不忘初心——中國美術館館藏捐贈作品選展”。

  這次展覽是中國美術館從館藏的11萬件美術作品中,精選了包括國畫、油畫、雕塑、攝影、書法等不同門類的近160件捐贈作品公開展出。這些作品蘊含了中國人民的思想和感情,反映了民族品格和時代精神,刻載著藝術家的探索和追求,它們構成了民族深厚的文化積澱和強盛的文化基因,是反映時代要求和人民心聲的美術經典。

  同志們通過觀看展覽,不僅享受到了一場視覺盛宴和藝術熏陶,更重要的是,黨員和積極份子一方面增強了政治素質,一方面提高了藝術修養,也體會到正是這些扎根人民、扎根生活的時代精品,為歷史,為人民記錄了祖國翻天覆地的巨變,描繪了祖國壯麗秀美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