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參加2019中國(青島)藝術博覽會
發布時間:2019-10-29 09:2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10-29

  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參加“2019中國(青島)藝術博覽會”暨“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文化藝術成果現場展示活動。

  藝科所本次展示的內容包括:以VR皮影戲“田忌賽馬”為重點的數字藝術研究成果﹔以新書畫鑒證新儀器為重點的藝術品科研成果﹔舞台裝備和檢驗檢測及建立“國家舞台設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的展覽展示。

  本次博覽會中,無論是業內專家還是普通觀眾,都對藝科所展台內容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他們通過參觀和體驗,了解了文化與科技融合的新技術和新成果,也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見建議。

    今後,藝科所將繼續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用科技的力量推動文化藝術事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