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國家舞台設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通過驗收
發布時間:2019-11-05 10:13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11-05

  2019年10月18日,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向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頒發了國家舞台設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以下簡稱“國檢中心”)CAL授權證書和CMA資質認定證書,標志著我國文化和旅游系統首家國家產品質量中心正式通過驗收,即將投入運行。

  自2016年開展籌備和建設工作以來,國檢中心在質量管理、人員設備、技術水平和環境設施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完善。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將以此為契機,本著“面向全國、服務行業”的宗旨,不斷提高國檢中心的能力水平和服務質量,致力於保障重大文藝演出活動的安全,積極服務於公共文化設施建設項目,以實際行動踐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