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 
課題《“十四五”文化科技 領域重點任務戰略規劃研究》專家研討會
發布時間:2019-11-08 09:0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11-08

  11月6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在江蘇大廈召開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委托課題《“十四五”文化科技領域重點任務戰略規劃研究》專家研討會。會議邀請了文化科技領域的專家李秋立、牛根富、宋磊及各業務部門主任參加了此次會議。

  與會專家深入研究和討論了《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時期文化和科技創新規劃(草稿)》,就指導思想、基本思路、主要任務、重大工程、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見。專家組建議本課題應結合《文化部“十三五”時期文化科技創新規劃》《科技部等六部門印發<關於促進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的指導意見>的通知》,從國家戰略需求高度出發,由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牽頭,整合相關領域的科研力量,完成本規劃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