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成員赴國家博物館參觀
發布時間:2019-11-14 17:4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11-14
  為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進一步激發黨員的愛國熱情,11月7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成員赴國家博物館參觀“屹立東方—館藏經典美術展”及“第五屆藝術與科學國際作品展”。
  “屹立東方—館藏經典美術展”以“開辟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主題,以編年體為時間主線,由序廳、屹立東方、改革開放、走向復興、人間正道五個部分組成,清晰展現黨的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集中力量辦大事的政治優勢,深刻揭示新中國70年巨變背後的深刻道理。
  “第五屆藝術與科學國際作品展”圍繞“AS-Helix:人工智能時代的藝術與科學融合”這一命題。在為人類服務的共識之下,藝術與科學攜手並進,相輔相成,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螺旋結構。
  參觀結束後,黨員同志們紛紛表示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激勵了黨員們的愛國熱情。黨員們在感嘆新中國成立70年來發生翻天覆地變化的同時紛紛表示,作為新時代的黨員,要做好本職工作,繼續努力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