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十四五”時期話劇、兒童劇創作規劃前期研究座談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9-11-15 09:0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11-15
  10月31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在飛天大廈召開了“十四五”時期話劇、兒童劇創作規劃前期研究座談會。《“十四五”時期藝術創作規劃前期研究》是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委托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為編制“十四五”時期藝術發展規劃提供參考的研究課題。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副司長周漢萍及相關處室領導、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副所長宋磊及課題組成員、話劇、兒童劇院團領導、一線創作人員等二十余人參加了座談會。
  座談會上,藝術司副司長周漢萍首先介紹了“十三五”時期藝術創作規劃的實施情況,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副所長宋磊介紹了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的基本情況,隨後院團負責人及專家針對話劇與兒童劇在創作題材、人才培養、理論研究、精品意識、藝術規律、藝術基金評選、兒童劇地位、挖掘傳統文化資源等方面展開了熱烈的討論,分析了問題背後的原因,提出了建設性意見,為編制“十四五”時期藝術發展規劃提供了重要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