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迅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19-11-18 12:0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11-18
  近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黨支部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迅速組織傳達學習相關文件精神。
  11月5日下午,藝科所黨支部召開擴大會議,組織全體在職黨員、積極分子和中層干部原原本本傳達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公報,並對藝科所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11月12日下午,所長王豐同志主持召開領導班子會,分享了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學習心得,主持學習了相關中央文件。王豐同志還分享了參加第一期文化和旅游部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學習班的學習成果,傳達了雒樹剛部長提出的要求。
  11月14日下午,根據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的要求,藝科所黨支部召開擴大會議,組織全體在職黨員、積極分子和中層干部學習《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所長王豐同志圍繞重大意義、總體要求、總體目標、重點任務等方面與全體參會人員一起梳理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決定》的主要內容,並交流了參加文化和旅游部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學習班的心得體會。
  下一步,藝科所黨支部將依托《〈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輔導讀本》,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有針對性和系統性地組織開展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學習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