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
“十四五”時期藝術創作規劃前期研究音樂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9-11-25 10:23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11-25
    11月14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召開“十四五”時期藝術創作規劃前期研究音樂座談會。《“十四五”時期藝術創作規劃前期研究》是由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委托藝科所承擔,為編制“十四五”時期藝術發展規劃提供參考的研究課題。
    會上,藝術司副司長周漢萍介紹了“十三五”時期藝術創作規劃的實施情況。與會專家認為“十三五”時期音樂創作取得了顯著成就,建議保持、深化與完善“十三五”規劃中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與機制,並就精品工程、中國風格、人才培養、傳播陣地建設、優化評獎機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議,對編制“十四五”時期藝術創作規劃具有重要參考價值。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藝科所關處室領導,中國音樂學院、中央民族樂團等單位的專家參加了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