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博士後科研工作站舉行2019年博士後開題會
發布時間:2019-12-11 10:1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12-11
  12月9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博士後科研工作站與武漢大學博士後流動站聯合舉行了“博士後開題會”,參加此次開題會的專家有:武漢大學特聘專家研究員王列生,武漢大學教授傅才武、教授陳波,國家博物館研究員鐵付德,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舞台科技部主任沙狄、數字藝術部主任張宜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和基礎研究部相關同志出席會議。
  張炳杰博士就其科研計劃的選題背景、研究現狀、研究內容、研究方法、研究意義等內容做了詳細匯報。評審過程中,各位專家就研究題目、研究內容、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寶貴意見,專家組認為該選題聚焦藝術與科技發展前沿基礎理論,具有重要的理論與實踐意義,目標設定合理,研究內容可行,一致同意通過開題。
  所長王豐總結開題會時指出,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高度重視博士後工作站建設,保障博士後順利開展各項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