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向內蒙古大學贈送藝術類圖書
發布時間:2017-12-13 09:14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17-12-13

  12月5日,“藝納百川,書容萬物”——中國藝術研究院向內蒙古大學贈書儀式在內蒙古大學學術會議中心舉行。中國藝術研究院院長、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中心主任連輯,中國藝術研究院常務副院長、研究生院院長呂品田,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教育系統工委書記、教育廳廳長、黨組書記候元,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佟國清,內蒙古大學校長陳國慶等出席儀式。儀式由內蒙古大學黨委書記朱炳文主持。

  儀式上,連輯代表中國藝術研究院向內蒙古大學贈送藝術類精選圖書近500冊。這批圖書內容涵蓋繪畫、雕塑、工藝、建筑、音樂、舞蹈、文學、戲劇、電影等眾多藝術領域,填補了內蒙古大學相關類目圖書收藏的空白,豐富了大學藝術學科建設發展的學術資源,有助於滿足大學乃至自治區藝術類院校師生讀書需求,提升藝術學學科建設水平。此次贈送活動有力地加強了中國藝術研究院與內蒙古大學在藝術研究、藝術教育與創作方面的了解與交流,極大地推進了雙方在教育與科研領域的深入合作。

  中國藝術研究院今後將與內蒙古大學加大合作力度,深化推進雙方在文化藝術領域的人才培養、文化傳承等方面的合作。相信此舉定能激發內蒙古大學師生對傳統文化、藝術的興趣、愛好和熱情,從而推動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民族團結。(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