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澄懷觀道——2018中國油畫院課題組學術作品展”開幕
發布時間:2018-04-02 09:01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18-04-02

  3月24日,中國藝術研究院“澄懷觀道——2018中國油畫院課題組學術作品展”在中國油畫院美術館開展。此次展覽是中國油畫院課題組學術成果匯報展。

  建院以來,中國藝術研究院中國油畫院秉持真善美的核心價值觀,以“尋源問道”的學術精神追求藝術,傳承經典,潛心創作,為繁榮當代油畫而不懈努力。基於此,中國油畫院設立油畫課題組,集合了國內30多位優秀的中青年藝術家。通過室內外寫生、考察、講座、授課、座談、演示、閱讀等活動,課題組形成共同交流、集體研究、獨立創作的研究創作方式,既分又合,既獨立又共鳴。同時本著開放式的學術氛圍,課題組定期舉辦展覽、觀摩、研討等活動,並以出版、宣傳的形式有效地將研究成果公諸於世,努力實現學術推進與檢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