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時代印跡——中國藝術研究院中國畫院第四屆院展”開幕
發布時間:2018-04-19 09:26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18-04-19
    4月12日至22日,由中國藝術研究院主辦,中國藝術研究院中國畫院承辦的“時代印跡——中國藝術研究院中國畫院第四屆院展”在中國美術館展出。
    本次院展本次院展以“時代印跡”為主題,就是希望通過“時代”這個時間概念,拉近藝術與生活、藝術與改革的距離,同時通過“印跡”這一主題指向,將我國改革開放40周年所取得輝煌成就進行完美藝術呈現。共展出中國藝術研究院中國畫院在職、在聘及特邀藝術家最新創作的150余幅作品。作品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十九大講話精神,以藝術要服務於國家,服務於人民為宗旨,以我國改革開放40周年所取得的輝煌成就為表現內容,禮贊祖國新時代處處青山綠水的秀美河山和家園新貌,謳歌國家的繁榮穩定,並生動描繪為民族昌盛富強默默做出奉獻的廣大群眾,集中展現了藝術家們近年來所取得的藝術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