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18-05-24 09:16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18-05-24

  5月14日,中國藝術研究院(以下簡稱“藝研院”)黨委舉辦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討會,中國藝術研究院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紀委委員、各黨委支部全體委員參加了會議。中國藝術研究院院長、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中心主任連輯出席會議並講話,黨委書記兼副院長高顯莉主持會議。

  藝研院馬克思文藝理論研究所專家結合業務工作、基層黨組織書記結合黨建工作、院領導結合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分別進行了交流發言。大家一致表示,新時代我們要學習和實踐馬克思主義,汲取養分,守正出新,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在文藝工作的指導地位,堅守中華文化立場,抵制錯誤文藝思想和觀點,追求真善美,弘揚主旋律,唱響正氣歌,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