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組織參觀“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並舉辦觀展交流懇談會
發布時間:2018-12-14 08:47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18-12-14

  為深入了解改革開放所取得的偉大成就,筑牢團員高舉旗幟跟黨走的信念,按照中國藝術研究院黨委部署,12月3日上午,中國藝術研究院組織各團組織委員、院團員青年代表赴中國國家博物館參觀“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並於12月5日舉辦觀展交流懇談會。院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李樹峰同志參加懇談會並講話。

  在觀摩學習過程中,團員青年們一邊聆聽講解一邊認真思考,為40年來黨領導全國人民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所取得的各項成就感動不已,為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激動不已,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興奮不已。

  交流懇談會上,院各團組織委員和院團員青年代表30余人齊聚一堂,就觀展心得進行交流座談。與會的團干部、團員和研究生院團員代表一致認為,改革開放是我們黨在經過30年艱難探索後的關鍵抉擇。改革開放之後我國經濟實力迅速增長,各項建設突飛猛進,人民生活水平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彰顯了我黨卓越的政治智慧和治國理政能力。作為沐浴在改革春風中成長起來的團員青年,應當對黨深懷感恩之情,做到愛黨、信黨、護黨、為黨。大家深刻感到,“四個意識”不是虛的,“兩個維護”不是空的,隻有黨的領導更加堅強有力,國家才能繁榮富強,民族才能走向復興,我們的生活才能越過越好。

  李樹峰同志表示,團員青年是中國藝術研究院的未來,廣大團員青年要結合院裡正在進行的巡視整改檢視自身,按照韓院長的要求轉變作風,肩負起發展、創新的重任,充分吸收前輩所取得的有益成果,向學術高峰、藝術高峰不斷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