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歐藝術對話展”河南開幕
發布時間:2013-03-20 09:13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3-03-20

  中國文化報駐河南記者張瑩瑩報道:3月18日,由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辦的“中歐藝術對話﹒中國&斯洛伐克藝術展”在河南省美術館開幕。開幕式現場,300余名藝術愛好者徜徉在中歐兩種風格的藝術作品前,品味著中西兩種文化的魅力。

  此次展覽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管的國韻文華書畫院和斯洛伐克共和國駐華大使館共同承辦,共展出了趙梅生、張孝友、傅二石、賈浩義、胡永凱、劉大為、王玉良、馬國強、范揚、馬海方10位中國國畫藝術家的100余幅作品,以及6位斯洛伐克藝術家的60件繪畫作品和8組雕塑作品。

  斯洛伐克共和國駐華大使弗蘭季謝克﹒德霍波切克說,今年是斯洛伐克共和國成立20周年,在這個具有重要意義的年份裡,中國和斯洛伐克兩國藝術家的作品匯集一堂,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文化有助於加深民族之間的相互認識與理解,舉辦這個展覽的目的也在於此。本次展覽免費對公眾開放,將持續至3月24日。

上一篇: 古埃及文物展深圳展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