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與中國動漫集團建立交流合作關系
發布時間:2016-07-19 09:0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7-19

  7月13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與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就建立交流合作關系進行了商談。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國動漫集團分別在平台和內容上各有優勢,通過建立交流合作關系的模式,將國內優秀的動漫節目整合,發往前方使領館和海外中國文化中心,為國內動漫企業提供一個良好的展示出口。雙方商定將就“一帶一路”項目合作進行專題研討。

    中心積極落實“為海外中國文化中心提供服務和保障”的職能,運用“展演講映”等豐富的形式,努力將實現中國文化“走出去”做得更全面、更立體。繼中心與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及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成功合作之後,中心再一次與部系統兄弟單位積極尋求合作,將展示中國核心價值觀的優秀動漫動畫介紹到海外展演,並提供媒體支持服務,在《中外文化交流》和中國文化網開設“中國動漫產業”專欄,及時報道相關活動。(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