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國兒童戲劇精品展在蒙古開幕
發布時間:2016-08-31 09:27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8-31

  由文化部外聯局、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對外推廣局、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蒙古國教育文化科學體育部等部門共同主辦,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與中國兒童藝術劇院攜手烏蘭巴托中國文化中心聯合推出DRAMALAND——《十二生肖》及中國兒童戲劇精品展,作為“感知中國﹒蒙古行”系列活動之一,於8月28日在蒙古國家話劇院隆重開幕。

    中國兒藝赴蒙古演出的劇目《十二生肖》及系列經典劇目的場景,《十二生肖》是一部充滿了想像力和創造力的大型視覺舞台劇,講述一個關於成長和生存的故事,以演出、展覽和互動相結合的形式,緊扣“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時代主題,為當地小觀眾呈現一場“沉浸互動”的藝術體驗帶給孩子歡樂和奇妙的感受。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蒙古國烏蘭巴托孤兒院的孩子們也受邀來到了現場並得到了精美的紀念品孩子們淳朴的小臉上綻放出欣喜的笑容,場面溫暖而又感動。

    “DRAMALAND”中國兒童戲劇精品展是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精心打造的經典文化品牌活動之一。該展覽曾經先後於2015年、2016年分別在巴黎中國文化中心和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成功舉辦,逐漸成為各國孩子們了解中國文化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