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國家藝術基金首批重點資助項目《紅色娘子軍》綻放“三八”婦女節
發布時間:2015-03-10 09:1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3-10

    3月7日至8日,國家藝術基金首批重點資助項目之一——中芭經典舞劇《紅色娘子軍》在天橋劇場隆重上演。該劇既為慶祝“三八”婦女節增添光彩,又為國家藝術基金項目“《紅》劇50年,既往開來,再出發!”系列活動以及中芭“2015芭蕾之春演出季”拉開序幕。

    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是一部經典女性題材舞台藝術作品。安排該劇在“三八”婦女節上演,是中芭多年以來一貫堅持的傳統。這部已經盛演50年的藝術經典作品在2014年被評為國家藝術基金首批重點資助項目。7日晚正是該項目系列活動的首場演出,來到天橋劇場觀演的社會各界觀眾為該劇的精彩呈現報以熱烈掌聲,藝術基金評審專家們為該演出打出高分。3月至5月,中芭將舉辦“2015芭蕾之春演出季”系列展演活動,中芭六台大戲將在北京各大劇院集中上演,《紅》劇的成功演出為該演出季的舉辦揭開了序幕。(來源:中央芭蕾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