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中芭參演《魅力北京》展大國形象
發布時間:2015-03-31 09:3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3-31

    3月27日晚,中芭受邀參加在國家大劇院舉辦的一場名為《魅力北京》的文藝演出,為中外觀眾帶來了世界經典芭蕾舞劇《吉賽爾》的精彩片段。演出完美地展示了中國文化融匯東西的品格與海納百川的氣魄。中芭舞者曼妙的舞姿和精湛的技藝將中西文化的水乳交融在舞台上展現得淋漓盡致。

    芭蕾這一沒有國界的舞蹈“語匯”也瞬間點燃了台下中外觀眾的熱情。中芭作為具有廣泛國際影響力的知名劇團,作為中國對外文化交流的名片,一直履行著對外文化交流的使命。為了完成好此次演出任務,中芭一開年就展開排練、制作等工作,在演職員們一如既往的努力下,最終使作品得到完美的呈現,中芭再次為中國與世界的文化交流完成了新的使命。(來源:中央芭蕾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