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再推創意工作坊
發布時間:2015-04-08 13:57 來源: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 2015-04-08

    4月1日,中央芭蕾舞團召開第六屆workshop芭蕾創意工作坊新聞發布會,向社會公布此屆創意工作坊作品展演日期。

    芭蕾創意工作坊是中芭為培養編導新人發掘新作品而創辦的項目,至今已連辦5屆,每年都會有一批新作品和年輕編導涌現。第六屆創意工作坊作品展演晚會將於4月28日起在天橋劇場連演三場。

    此屆芭蕾創意工作坊晚會將推出中芭青年編導新創的四部作品。青年編導李旸將首次推出新作《黑眼睛的姑娘》﹔青年編導王琪將以一部名為《希望》的舞劇向觀眾述說在追逐理想和放逐自我之間的命運抉擇﹔青年編導諸小琳則用《夢境》為題,生動描繪理想與現實的距離,剖析人生態度對於理想的重要意義﹔曾在2013年芭蕾創意工作坊中首演的《白蛇﹒人間》,今年在編導李俊大刀闊斧的編創下有了新的突破,虛幻、古老的愛情故事配上了時尚、現代的元素,久遠的神話注入了青春的活力。(來源:中央芭蕾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