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中芭與空政文工團開展藝術交流活動
發布時間:2015-04-10 09:2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4-10

    3月30日,空政文工團演員來到中央芭蕾舞團開展藝術交流活動。 
    在中芭團長馮英等工作人員陪同下,空政文工團團長張天宇、政委李洲和副團長陳小濤等領導和演員一行54人走進中芭舞蹈教室和小劇場,認真觀摩了演員練功和芭蕾舞劇《吉賽爾》“群靈”片段的排練。筆挺的藍色軍服,整齊的軍容軍姿,給排練廳平添了幾分庄嚴肅穆。中芭演員們刻苦訓練的場景給空政文工團成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隨後召開的座談中,兩團就有關藝術創作、人才培養、演出經營的經驗進行了交流。中芭編導費波分享了多年來的編創心得。 
    藝術交流獲得圓滿成功。空政文工團表示,希望今後能與中芭開展更多的交流活動,期待兩團合作、“軍民融合”,共同促進藝術繁榮發展。(來源﹔中央芭蕾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