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共筑中國夢﹒青年先鋒行”走進中央芭蕾舞團
發布時間:2015-04-15 09:34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4-15

    4月3日,由文化部團委、青聯主辦的“共筑中國夢﹒青年先鋒行”系列活動的第一場在京舉行。此次活動邀請了多家部委團委書記、團干部及廣大青年朋友走進中央芭蕾舞團,在為其講解芭蕾舞藝術的同時,也展現了我國芭蕾舞表演者對藝術的探索與追求。 
    活動當天,中芭總排練者、芭蕾大師徐剛為來賓講解芭蕾知識,中芭演員們進行了課堂訓練和《天鵝湖》《紅色娘子軍》等中外經典芭蕾舞劇選段的展示,現場表演精彩紛呈,觀眾反響熱烈,掌聲不斷。活動結束後,參加活動的全體人員參觀了劇團和劇團展室。 
    參與組織本次活動的有財政部、教育部、民政部等17家部委團組織,參加活動的人員還有中央國家機關青聯委員、文化部青聯委員、各部委團委書記、團干部和青年代表。(來源:中央芭蕾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