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中芭交響樂團攜手名家舉辦“大地之歌”交響音樂會
發布時間:2015-04-27 15:2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4-27

    4月16日晚,中央芭蕾舞團交響樂團在國家大劇院音樂廳舉辦“大地之歌”交響音樂會。芭交首席指揮張藝攜手著名女中音歌唱家朱慧玲、男高音歌唱家韓蓬和鋼琴演奏家譚小棠,為北京觀眾帶來中國作曲家葉小剛《青芒果香》和德國作曲家馬勒《大地之歌》兩首作品,贏得觀眾一致好評。

    當晚演出,芭交以細膩、精准的演繹,再現了經典音樂名作的原有風貌,打動了在場所有觀眾。四次謝幕後,觀眾們仍久久不願離去。大家表示,樂曲實在太感人,如泣如訴,催人淚下。“大地之歌”音樂會不僅為廣大樂迷帶來至美的藝術享受,而且再次提升了中芭交響樂團演繹世界經典音樂的水平,加強了與世界知名藝術家的交流,擴大了中芭交響樂團的社會影響力,展現了中芭雄厚的綜合實力。(來源:中央芭蕾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