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學“兩會”精神 創嶄新開局
發布時間:2016-03-23 09:15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3-23

   316日“兩會”圓滿閉幕後,全國人大代表、中央芭蕾舞團團長、藝術總監馮英第一時間以中層干部會、全團會的形式傳達了兩會精神,中芭呈現了學“兩會”精神、創嶄新開局的良好勢頭。 

  2016年是國家“十三五”規劃開局年。一年之計在於春,在“兩會”精神鼓舞下,中芭各部門真學實做,揚長補短,以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各項工作,體現了“銳意創新的勇氣、敢為人先的銳氣、蓬勃向上的朝氣”。團黨委舉辦“向一代藝術大師看齊 做人民喜愛的文藝工作者”專題講座,學習閻肅事跡活動,提高演職人員藝術涵養、個人修養,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各支部組織觀看《2016感動中國》,以榜樣的精神力量感召、凝聚正能量﹔團委邀請著名音樂評論家劉雪楓開展芭蕾舞劇《羅密歐與朱麗葉》音樂講座,提升廣大演職員音樂、歷史、人文修養。

    與此同時,以紀念建黨95周年、長征勝利80周年為主題的《征程——第七屆芭蕾創意工作坊》進入沖刺階段,41日-3日即將在天橋劇場首演﹔芭蕾舞劇《鶴魂》修改工作按期進行,主創人員聽取專家意見,本著精益求精精神反復斟酌、修改劇本﹔優秀演員參與瀾湄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文藝演出。(來源:中央芭蕾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