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七省11站 中芭大型巡演拉開帷幕
發布時間:2016-05-31 14:1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5-31

  522日至629日,中央芭蕾舞團赴廣東、深圳、四川、重慶、陝西、河北、江蘇等七省市開展巡演,為當地觀眾帶去20余場《鶴魂》《紅色娘子軍》《芭蕾精品》晚會。

    本輪巡演,中芭特別將有著光榮革命傳統的廣東四會作為首站。通過《芭蕾精品》晚會這台公益慰問演出,中芭向老區人民傳遞了國家院團的深情厚誼。在四會中學蘇東霖體育館,中芭藝術家向四會老區革命英雄、老戰士贈予了紀念品,令老人們唏噓不已,感受到黨和國家的溫暖。 

  在順德,首演於20159月、此後不斷修改打磨的《鶴魂》收獲了觀眾們發自內心的感動和贊賞,一段發生在北方濕地的人鶴情緣,在中國南部大地發出催人淚下的共鳴和回響。 

  此後,劇團還將繼續赴中山、深圳、瀘州、重慶、涪陵、西安、石家庄、延安、淮安等地演出。(來源:中央芭蕾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