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德奧風情歌劇詠嘆”交響音樂會舉辦
發布時間:2017-06-06 09:44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6-06

 

  6月3日19時30分,中央歌劇院在國圖藝術中心舉辦了主題為“德奧風情歌劇詠嘆”的交響音樂會,這是中央歌劇院2017年演出季系列演出的第四套交響音樂會。

 

 

 

  中央歌劇院特別邀請了奧地利維也納人民劇院第一指揮沃爾弗拉姆-馬瑞亞﹒梅爾提西(Wolfram-Maria Maertig)執棒,樂團首席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杜玄偕劇院交響樂團70余人共同演奏。

 

 

 

 

  音樂會以歌劇《費加羅的婚禮》序曲拉開序幕,中央歌劇院副院長、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麼紅偕劇院歌唱家於敬人、王紅、紀懋懋、王海濤、陳藝寶為觀眾帶來了世界經典歌劇《費加羅的婚禮》《魔笛》《蝙蝠》《湯豪塞》中的精彩唱段。歌唱家們的精彩演出,為觀眾生動詮釋了德奧風情歌劇詠嘆之美。

 

  中場休息後,劇院交響樂團演奏了著名作曲家門德爾鬆A大調第四交響曲“意大利”,作品90號。樂團充分展現了對優秀作品的把握能力,歡快的音符在音樂廳中跳躍,優雅的樂章在音樂廳中流淌,觀眾在古典浪漫的旋律中徜徉。(來源:中央歌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