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召開大劇場開辦及運營管理費評審會
發布時間:2017-07-12 09:0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12

 

  7月7日上午,文化部財務司委托評審單位對中央歌劇院大劇場開辦及運營管理費進行評審。中央歌劇院副院長鞠雄志主持此次評審會。會上,鞠雄志介紹了大劇場的建設歷程和開辦及運營管理費申報情況。基建辦負責人陳超匯報了大劇場開辦及運營管理費申報過程。

  聽完匯報後,評審單位的五位專家針對開辦及運營管理費進行了詳細詢問,中央歌劇院舞美中心負責人李賓、呂穎哲,樂團負責人畢國祥,後勤負責人孫躍針對專家提問進行了認真解答。

  經過評審,各位專家充分肯定了大劇場開辦及運營管理費的編制工作,一致認為中央歌劇院申報的費用是通過大量調研和反復論證的,並結合了現有實際情況,內容編制詳實,費用測算准確,同時提出了合理化建議。

  下一步,中央歌劇院將根據專家提出的意見,對大劇場開辦及運營管理費進行適當調整,並按要求及時上報文化部財務司。此次評審為中央歌劇院大劇場的運營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礎。(來源:中央歌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