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舉行《中華雅韻》專場音樂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9周年
發布時間:2018-10-11 10:22 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2018-10-11

  時值偉大祖國69周年華誕,中央民族樂團精心策劃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9周年《中華雅韻》專場音樂會於930日晚在民族音樂廳舉行,向祖國母親獻上最美好的祝福。此次音樂會,樂團領導高度重視,團長席強作出具體部署,副團長趙東升親自策劃編排,演出當晚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魏國安親臨現場並指導。 

  “我愛你,中國,因為我是你春天的一隻花蕊,也是你長河裡的一滴水,我的生命因為你無比尊貴,我的笑容因為你無限明媚”“祖國我為你干杯,祝願你輝煌壯麗,飛向新世紀”……音樂會上,《祖國之戀》《我愛你,中國》《祖國我的最愛》《共筑中國夢》等歌頌祖國的經典作品一一呈現。同時,樂團不忘傳承、弘揚民族經典,把《一杯美酒》《回娘家》《小河淌水》《梅花吟》等一首首經典民歌作品奉獻給觀眾。當晚,音樂廳座無虛席,現場觀眾不時被演唱的曲目、熱烈的氛圍打動,或隨著樂曲節奏鼓掌,或輕聲吟唱,音樂會在全體演員共同演唱的《祖國,我為你干杯》歌聲中圓滿落幕。 

  樂團藝術家們用飽滿的激情、精湛的技藝為祖國69周年獻禮,用美妙的歌聲抒發對偉大祖國的摯愛之情祝福祖國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向民族復興的道路闊步前行,歌聲中迸發出心底最強音——我愛你,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