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2019新年音樂會成功上演
發布時間:2019-02-11 10:04 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2019-02-11

  2019年1月13日晚,《中央民族樂團2019新年音樂會》於國家大劇院音樂廳隆重上演。恰逢臘八佳節,中央民族樂團為現場觀眾送上了2019年第一場國樂盛宴。


  精彩的作品令人久久回味,演奏家們的舞台魅力更是讓人記憶猶新。上半場,頗受大眾喜愛的民族管弦樂《絲綢之路》拉開了演出的序幕。隨後,民族管弦樂《思鄉曲》、二胡與樂隊《涼州詞》、民族管弦樂《山城頌》一一上演,人文風情、旖旎風光,勾勒了一幅幅美麗畫卷。下半場精彩呈現了:民族管弦樂《海納百川》、琵琶與樂隊《綻放》、民族管弦樂《歡樂歌》、民族樂劇《印象國樂》組曲,這些作品意境深遠、情與樂交融,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
  演出的最後,在熟悉的《火車托卡塔》《花好月圓》旋律聲中,伴隨著觀眾們此起彼伏的掌聲與歡呼聲,音樂會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