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國家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揭牌
發布時間:2013-09-30 09:09 來源: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 2013-09-30

    9月27日,我院舉行國家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揭牌儀式。文化部人事司副司長汪志剛、我院院長張旭及院領導班子成員和部分員工參加了揭牌儀式,儀式由我院黨委書記周慶富主持,汪志剛和張旭共同為基地揭牌。    

 

    汪志剛對學院獲批基地表示祝賀,他說,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是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批准,實施專業技術人才知識更新工程、推動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工作發展的重要抓手。學院要切實履行基地職責,盡快啟動基地建設。相信學院一定能充分發揮繼續教育基地的文化藝術人才培養功能和示范引領作用,全面完成高層次、急需緊缺和骨干文化藝術人才的培養培訓任務。張旭代表學院感謝人社部和文化部對學院的支持,學院將以此為契機,積極拓展和提升文化藝術人才培養培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