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全國演藝企業經營管理人才在深圳培訓
發布時間:2014-05-14 06:30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4-05-14

    5月13日,2014年度第一期全國演藝企業經營管理人才培訓班在廣東深圳開班。本期培訓班為期5天,來自全國的60多名演藝企業高管參加培訓。圍繞“如何開發具有競爭力的演藝項目”,本期培訓班組織學員提交了項目開發案例,邀請多名專家學者、行業精英展開有針對性的授課。培訓班還邀請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韓子勇,解讀國家藝術基金項目申報有關政策,並組織學員在第十屆深圳文博會現場進行學習交流。

    2014年度全國演藝企業經營管理人才培訓班是貫徹落實文化部等九部門《關於支持轉企改制國有文藝院團改革發展的指導意見》的重要舉措。培訓班在文化部改革辦支持下,由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組織承辦。培訓班共分10期,課程包括“如何開發具有競爭力的演藝項目”“如何在市場中營銷演藝產品”“如何經營管理好演藝企業”“如何開展演藝企業投融資”“如何盤活演藝企業人力資源”5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