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被授予“北京市文化創意產業人才培養基地”
發布時間:2014-06-03 15:48 來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 2014-06-03

    5月29日上午,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被正式授予“北京市文化創意產業人才培養基地”,成為北京市文資辦認定的30家基地之一。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副院長李春華同志在北京文化創意產業展示中心參加了授牌儀式。北京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市人力社保局、市文資辦的有關領導出席了儀式。

    去年12月,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按照《北京市文化創意產業人才培養基地認定和管理辦法》的要求,由社會教育部牽頭編寫、提交了申報材料。按照申報征集、材料初審、評審打分、實地踏勘、評審認定五個階段,最終在全市評審中,成為30家人才培養基地之一。

    近年來,文創產業人才需求急劇擴大,特別是高端、緊缺人才的培養已成為當務之急。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在文創產業的人才培養中積累了豐富經驗,有助於整合利用政、產、學、研等各類優質資源,開展有針對性的培訓。下一步,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將開展北京市文化創意產業人才戰略高級研修班,為推動首都文化創意產業貢獻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