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將舉辦戲劇(曲)導演高級研修班
發布時間:2014-06-24 10:05 來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 2014-06-24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作為人社部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將於629日至75日舉辦戲劇(曲)導演高級研修班。為開拓學員們視野、提升境界,屆時將請中國國家話劇院導演王曉鷹、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導演徐昂和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教授姜濤等資深導演和學術專家為學員們授課。

去年9月,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批准,成為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制定了《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2014年培訓計劃》。文化系統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正式啟動以來,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全面完成高層次、急需緊缺和骨干文化藝術人才培養培訓任務,已成功舉辦了舞蹈、聲樂、書畫和戲劇等高質量的研修班,還將陸續推出高品質的專業研修班。

此外,基地還將設立名家工作室,靈活多樣地為我國文化專業人才提供繼續教育,為文化藝術人才提供高質量的學習、交流、實踐、提高的綜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