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召開全體黨支部書記和支部委員會
發布時間:2016-05-09 09:5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5-09

  5月5日上午,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召開全體黨支部書記和支部委員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講話,部署5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黨委書記周慶富參加會議,會議由黨委副書記諸葛燕喃主持。 

  周慶富部署了5月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並對支部書記、支委提出具體工作要求。他指出,為增強學院基層黨組織力量,院黨委對各黨支部進行了重新調整,補充完善了支部委員,這是做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良好開端。     

  學習教育以支部為中心,各支部責任重、任務重,支部書記務必高度重視,要認真准備黨課,帶頭學習好,要通過開展卓有成效的學習,切實提高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要在學習教育中不斷創新學習形式,要下工夫撰寫好學習體會。 

  諸葛燕喃帶領大家一起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她要求支部書記和支部委員要認真學習學院“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實施方案,加強業務學習,不斷提高業務能力。(來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